黃金傳說來蘇州後發現蘇州的建設遠遠超越台灣許多城市不只有圓林古蹟可以看政府用錢堆出來的夜景更是不可錯過這個有LED大螢幕的摩天輪就夠令術後面膜人驚訝了如果是跟團來一定就是逛逛寒山寺跟觀前街絕對不會去注意到這些夜景的這些建設都著重於我住的工業園區聽說當初始比照新加坡模式建立的售屋網可是對在新加坡生活過一個月的我來說耶~好像不是那麼像耶尤其是我常講的一句話硬體到位了~軟體還沒升級整個城市還是存在了許都不協調的感覺園酒店兼職區中還是不時會看到打的司機下車在路邊便溺金雞湖李公堤商業街的夜景也是不容錯過的蘇州有錢人吃飯的地方,名車處處可見位於李公堤畔的小涼亭新成屋可以遠挑整個金雞湖夜景可說是整個金雞湖畔夜景最美的地方周五也收到了一份驚人的禮物公司助理的朋友遠從哈爾濱吉溪來蘇州找他總共搭了40小時澎湖民宿的火車帶來了這個跟足球一樣大的大列巴謎::以為是在演黃金傳說的巨大美食嗎??再把旁邊的六根大紅腸塞進去我看可以請辣妹曾根來挑戰是不是能夠澎湖民宿30分鐘完食了大列巴是甚麼??據說公司助理住在吉溪跟俄羅斯很近常常有俄羅斯人在吉溪出出入入<小三通??>這個大列巴還有紅腸都是從俄羅斯票貼傳過來的食物本來以為大列巴會像法國麵包的口感沒想到卻是外皮卻是有點漢堡的感覺裡面的麵粉應該是類似全麥的香氣口感介於一般麵包跟土司之間個人信貸這個大列巴我看一周我也吃不完吧沒去到哈爾濱卻能嚐到正宗哈爾濱食物不枉費平時都給助理們吃香喝辣~也算沒白疼 只有內地才有的康師傅私房牛肉賣房子麵不僅賣泡麵~這個牛肉麵湯頭雖然有點泡麵的湯頭口感但麵條牛肉都遠遠勝過台灣的三商巧福統一~你要加油了再不加油恐怕連台灣龍頭地位有岌岌可酒店兼職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ig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