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藝人康康,發行新專輯,愛妻張家霈挺著孕肚,帶著6歲兒子亮相,康康10月因為喉嚨長肉芽,開刀停工,卻被誤傳「長了壞東西」,由於,最近陸續有名人因癌症驟逝,康康除了養生外,還特地唱一首《嫁》要送給還沒出生的女兒,說「如果她出嫁時,爸爸不在了,婚禮就能播這首歌!」51歲藝人康康,發行首張台語專輯,唱唱跳跳,看起來健康狀況很不錯,但其實他10月才因為喉嚨長肉芽,開刀停工1個月,沒想到,卻被誤傳「喉嚨長壞東西」。康康說:「康康喉嚨長壞東西,好像我也快走了,不能工作家境陷入困難,所以很多朋友就開始問我帳號(要給錢)。」幽默口吻逗得現場哈哈大笑,但近來包含好友安迪、企業家嚴凱泰都因食道癌過世,最新又爆出資深名嘴劉駿耀胰臟癌病逝,年紀都是50多歲,讓52歲的康康對自身健康不敢大意。甚至寫給女兒的新歌,就是擔心沒辦法親眼看到女兒出嫁!康康說:「女兒生出來我已經52歲了,然後她20歲結婚,我72歲了,那時候不知道還在不在,有一天我不在了,她結婚的時候聽這個歌看這個MV,要了解爸爸對她永遠的愛。」不只康康擔心健康,連幫他寫歌的荒山亮,也自爆戒掉多年煙癮,開始養生。康康慶幸現在身體狀況一切良好,只有膝蓋有舊傷,未來要積極養生,陪著6歲兒子,和即將出世的女兒,快樂長大!(民視新聞/陳姵妡、李建緯、王文煦 台北報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ig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